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5.叙事者与视角 (第1/1页)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你相信预言吗?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孤城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反派即光明 , 再见,招弟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